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24 11:31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旋

 

055892799b1def25ae15e36f062be49

根据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经过前期充分准备,8月23日,大厂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建国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梁建国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二是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规党纪和正反典型案例的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管得住小节,守得住本分;三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良作风推进下半年工作高位开局,以实干实绩推进高速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