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建设“职工之家” 共筑“温馨港湾”

2022-08-24 10:59   作者:张天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3

为了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努力营造和谐融洽、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积极打造“职工之家”,为职工构建“温馨港湾”。

4

清东陵收费站本着以人为本的建家理念,注重职工需求,广泛开展献计献策活动深入推进“幸福站区、温馨家园” 建设。职工们齐献计、同参与、共建设,携手打造集阅览区、休闲区、健身区于一体的多元化职工之家,同时,“职工之家”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瑜伽垫、茶水台等设施设备,让职工的业余生活充满活力、温馨与快乐,增加了职工们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2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继续把“职工之家”建设管理作为强化站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按照工会标准化建设要求,在不断完善“职工之家”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软服务能力,真正把“职工之家”建好、用好、服务好,切实为全体职工筑建“温馨港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