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吴桥站:再加强、再部署,推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

2022-08-24 13:00   作者:李俊敬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严格落实“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活动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彻底,近日吴桥站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开展再加强、再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活动开展以来在工作纪律、文明服务、数据稽核以及偷逃费治理等方面的成绩及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分析、部署。

6

会议指出“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是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重要行动。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要对照“专项治理行动”周报,学习典型案例,对照差距奋力追赶。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活动开展以来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要未雨绸缪对问题早发现、早处理;二是严格按照分公司《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上报自有车辆,严查利用工作便利逃缴、少缴、不缴通行费的行为;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检查,要充分利用录像稽核对亭内作业人员的工作纪律、站口保畅等情况加强检查,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监督提醒,对重点人员要重点关注;四是加强数据分析,要充分利用稽核平台、门架分析等工具对所有数据做到全覆盖筛查,对绿通车辆要通过广场录像、验货视频、交易数据、上下道频次等数据综合分析、研判,坚决不错放一辆车;五是提升业务能力,要结合本职岗位对业务知识再学习、再巩固,准确掌握相关业务政策文件规定,依法依规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