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力量坚毅前行

2022-08-24 10:59   作者:徐小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6f1c2a30a9a518a4a2438faaff1687c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8月22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专题会。

会上,站区负责人带领职工们详细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作的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对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以讲理论、谈工作、话发展的方式,使职工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要切实领会“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促增收”运营管理水平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收费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引流增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收费工作上去,为全方位推动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与会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汛、保畅保通、追逃治逃等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齐心协力、提高效率、共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