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阅读推荐

栾城收费站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3 18:4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卜璐

栾城收费站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栾城收费站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要求,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一是强化人员外出管理。号召员工尽可能站区至居住地两点一线工作生活制度,无必要不外出,持续做好非在岗人员管控。

二是精准排查管控及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坚持“四排查、四报告”。进入站区,提前出示健康码,并在岗前进行体温再测量;安排好在站人员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覆盖不落一人;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工作不放松,准确掌握每一位员工健康状况和属地管控措施。

三是强化门卫管理。内部员工进入站区需主动登记、测温,同时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外来办事人员,对来访人员严格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工作。

四是做好个人防护。收费一线员工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等佩戴齐全,岗亭物品消毒要及时,绿通验货要与货物保持安全距离,做到不与车辆、人员进行直接接触,同时按要求全面做好收费设备、岗亭及各区域消毒工作,办公场所定时消毒、通风,保持清洁卫生,食堂用餐倡导一人一桌,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五是加强防疫物资管理。专人做好防疫物资的请领、配发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领用及时。

六是充分发挥廉勤监督作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全方位、多角度发挥“探头”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落实督导检查工作,实现时时监督、互相提醒,确保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