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伏天热浪助司乘 服务保畅齐发力

2022-08-23 16:53   作者:马伟乐


8月19日16时左右,一辆京牌小轿车驶入秦皇岛东收费站,在即将通过X04车道时突然停车,不再向前行驶,司机随即下车检查车况,值班站长赵建军和当班班长马伟乐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原来是该车发动机水箱爆裂,造成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此时正值旅游高峰期,车流量较大,后方车辆已排队至该车道入口等待通行。为保障其他车辆安全快速通行,班长马伟乐在请示值班站长并上报指挥中心后,立即关闭此条收费车道,指挥疏导员郑君、李艳对后方车辆进行疏导分流,并带领疏导员王洋帮助司机推车。由于该车熄火后,车辆手刹自动拉起很难推动,值班站长赵建军建议司机联系拖车并协调好防疫、安检部门开辟出一条应急车道以便拖车通行。最终拖车将车辆运离收费车道。看着烈日下汗流浃背的工作人员,司机对其热心、耐心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今日发生之事只是我们收费工作中的一个小小插曲,类似这种暖心助人的事件在秦皇岛东站比比皆是。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司乘人员提供一点小小帮助,对那些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却是莫大欣慰。从细微之处入手,弘扬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时代精神,唱响“爱高速,做贡献”的主旋律,我们会时刻用真诚服务来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和谐收费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822092927

微信图片_2022082209293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