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3 16:19   作者:青银分公司——梁韶峰(赵村收费站)

为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赵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

党支部书记安朋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收费站高质量发展。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