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热心帮助司乘暖人心

2022-08-23 16:01   作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谢力强

8月22日12时2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型客车停靠在铜冶收费站收费外广场边上,车辆后备厢打开着,车旁边一位女同志一边打着电话一遍焦急的来回转圈儿。

“车辆正常缴费后应该快速驶离收费站广场,这辆车停在收费广场上,司机还站在一边焦急的打电话,这种情形肯定是遇到什么困难了。”谢力强立即招呼同班组的稽核员段玉松、张军、任建才快速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辆车右后轮胎爆胎了,司机一时慌神了,也不会更换轮胎,正不停打电话找人询问。见谢力强他们过来,便焦急的求助:“同志,这附近有上门补胎换胎的吗?价格贵一点也不要紧,我这着急......”

谢力强立即安慰司机道:“您别着急,我们来帮你更换轮胎。”有着多年驾驶经验的谢力强和同事们熟练地从车辆后备厢取出备胎、拿工具、上千斤顶、拧螺丝……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后,车辆的备胎换好了。为了防止车辆再次出现故障,谢力强还不忘提醒司机:备胎不同于普通轮胎,不能高速行驶和长时间行驶,请尽快到专业补胎点进行更换。同时告知司机附近汽修厂的位置。司机对稽核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太谢谢你们了!你们让我感受到了青银高速人的用心服务,让我感觉特别安心,谢谢你们!”

司乘无小事,稽核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热心帮助过往司乘,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塑造良好的文明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