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党员先锋向前冲 跨站支援保畅通

2022-08-23 15:58   作者:青银分公司——封永利(铜冶收费站)

“最近栾城站因车流量大,短期内收费人员缺口较大,上级部门给我们下达了一个月的支援任务,向栾城站支援四名收费人员,你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方案?”会议室里,铜冶收费站站长鞠秋鹏同两名副站长在商讨着支援栾城收费站收费工作的具体方案。“这次支援任务时间久,会比较辛苦,人员选定上可能会有困难,动员党员上吧”副站长马海琴提出了建议。

让大家出乎意料的是通知下发仅仅十分钟,各班组就将人员名单报了上来。经商定,王会英与姚晓冉两名党员带头,配合两名青年职工支援栾城收费站。

“姚晓冉孩子不是还小呢?还有王会英,她家属不是在清河站呢?有人看孩子吗?他们去栾城的话,下班回家会晚一些的”鞠秋鹏站长提出了自己的顾虑。“我跟班长也沟通过了,她们都是自愿去的,他们对栾城收费站相对熟悉些,再者她们说了,自己是党员,在党性上要有先进性,在工作上要有积极性,有需要了,克服困难也要上!”副站长马海琴将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保证分公司的年度任务顺利完成的工作中,铜冶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闻令而动,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跨站支援的战役中,党员职工奋勇争先,实干快上,以实际行动助力青银分公司收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