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东站:助人为乐解危困 延伸服务暖人心

2022-08-23 16:03   作者:侯君霖

     8月19日,正值旅游高峰期,因疫情防控带来的较大车流使收费站外广场排起了长队,正在这时,一位司乘人员找到了当时值班班长周佩英,称该车车辆故障,打不着火,需要疏导员协助,为避免车辆拥堵,当即联系了,内外广场点位疏导赵正磊、麻园旭,由麻园旭负责外广场车辆疏导,由赵正磊协助司机将车推至疫情防控站点指定区域,同时维护现场秩序,解答司乘路况问题,通过这些有力举措,很快疏导了外广场车辆,为收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了力量,同时为切实树立服务型高速的良好形象付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的重要一环,良好的企业形象离不开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善意举措,而这些善意举措恰恰就是你我伸出一只手帮你一个忙的延伸服务举动,只要我们积极行动,认真作为,立足本职,踏实进取,积极服务司乘,真正将司乘利益放在心尖,我们的事业就会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图片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