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用心服务 乐助司乘

2022-08-22 16:01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王恒坤

8月21日下午,清河收费站收费四班当班,14:45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T8****的轿车在102车道停车缴费后,车辆突然打不着火了。收费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通知了当班班长王恒坤,班长和疏导员立即赶到现场。

经询问得知,司机缴费后车辆突然熄火,并且全车没电,车辆无法启动。为了不影响后方车辆正常行驶,班长和疏导员同司机合力将车推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并放置反光锥。随后,班长和司机一起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车辆电瓶有电,全车线路不通电。见无法自行修理,司机焦急地说:“这可怎么办啊,我人生地不熟的去哪里找修理厂啊?”班长一边安抚司机不要着急,一边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厂。不久,维修工赶到现场,经过二十分钟的修理,成功将问题解决了。看到车辆重新启动,司机感激的说:“你们的服务真周到,真是太感谢了。”班长表示服务司乘是我们应该做的。

清河收费站始终以“让司乘满意”为目标,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努力为司乘朋友排忧解难,让行驶青银高速的广大司乘能够一路无忧,树立了良好的河北高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