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揄山收费站为司乘打造干净优美环境

2022-08-22 17:08   作者:承秦分公司-葛建东

茨揄山收费站作为过往司乘人员的第一进入口和最后出口,站区的环境卫生直接或者间接地会影响到司乘人员的心情,如若环境太差,可能会导致司乘人员出行次数的减少,不利于全年收费任务目标的实现,同样的不好的环境也可能导致司机的不满,从而引起矛盾或者特殊情况等。因此保证站区的环境卫生很有必要。

茨揄山收费站在各位领导的指引下,每天的工作人员坚持对车道进行打扫,对废纸空瓶子和司机扔到的废票进行清理,对机电设备收费岗亭仔细擦干净。

由于茨揄山收费站地处山区,下午昆虫很多,每天要对昆虫尸体和蜘蛛网进行打扫清理。经过全站人员的不懈努力,茨揄山收费站打造了一个让司乘人员干净舒站区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