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及时劝阻老人上高速 消除隐患护安全

2022-08-22 15:48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梁鹏

8月20日上午8点30分,清河收费站收费三班正在执勤。收费副班长王刚正在巡查时,发现一辆老年代步车径直驶向了003车道,赶忙上前进行了拦截,并把车辆指引到收费广场边缘安全区域。

王刚发现,老年代步车的司机是一位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是南宫人,来清河县城女儿家走亲戚。之前都是女儿到家中去接,这次心想反正离的也不太远就不麻烦女儿了,自己便开车过来了,结果走着走着迷路了才误入高速。王刚首先向老人讲解了非机动车辆及行人禁止上高速的规定,并告知其危险性,同时叮嘱老人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王刚用老人的手机拨通了其女儿的电话,告知具体情况并让其前来接老人回家。不久后,老人的女儿赶到现场,感激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爸岁数大了,高速路口这儿的车辆又多又快,这要是出点什么事,唉!我都不敢往下想。幸好你们及时拦住,保障了我爸的安全。你们青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给你们点赞!”。最后看到老人安全离开,收费站工作人员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清河收费站始终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为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树立了良好的青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