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不惧烈日助修车,解困司乘送平安

2022-08-20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张强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天气这么炎热,辛苦你们帮我跑前跑后的了。”一名刚刚维修好车辆准备出发的司机师傅对滦平收费站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8月19日中午,一辆车牌为京ADV***的白色小型轿车在抵达滦平收费站时突发故障,停在车道内多次尝试也无法启动车辆。值班站长赵勇接到报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由于正值车流高峰期,后面车辆不断鸣笛催促,为避免车辆发生碰撞或产生车道拥堵,赵站长迅速组织人员增开车道,同时带领收费员同司乘一起将故障车辆推出车道,直至抵达外广场安全地带。天气炎热,车辆故障原因非专业人员无法确定,司机又是外地的人生地不熟急得满头大汗。赵站长一边命人送上矿泉水解暑一边帮忙联系了最近的修理厂。经过一番修理,车辆恢复正常行驶,司机多次表达谢意后,才驾车离开。

滦平收费站一直秉承“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以优良的收费服务和延伸服务品质展示“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急,踏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河北高速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