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定点单位(二次)招标公告

2022-08-20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定点单位(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定点单位,项目业主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廊坊、涿州。

2.2项目概况:为做好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工作,确保车辆设备及时得到保养和维修。


服务主要内容包括: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

2.3服务期限:5个月。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生产经营车辆维修维护定点单位,本项目共划分为7个标段,1标段燕郊(燕郊西、燕郊、齐心庄);2标段三河(三河西、蒋福山、三河东、三河南、大厂东);3标段香河(香河所、香河西、香河北、香河东);4标段廊坊(分公司公务车、廊坊西);5标段廊坊(分公司班车、万庄);6标段固安(固安东、固安南、东湾);7标段涿州(高官庄、涿州南)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三类(含以上)机动车维修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1.2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9年8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一家企业维修服务(包含小轿车、越野车、皮卡、中巴车型)。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1年(2021年8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项目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合同被解除。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投标人在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有其他不良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8月20日9:00时至2022年8月24日17:00时,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领取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招标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9日9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廊坊市广阳区永丰道廊坊发展大厦B座706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政编码:053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郝宇宁


联 系 人:苗永超


电      话:0316-5899296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