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涉县西站路灯换新 照亮道路暖人心

2022-08-19 00:00   作者:王艳敏 来源:石安分公司-涉县西收费站

“晚上终于不黑了,出来遛弯也不害怕了,有灯光就是方便。"院内职工对涉县西站路灯修复赞不绝口。

IMG_20220714_162706

涉县西站站区路灯由于使用年限较长,且年久失修,一到晚上大部分路灯出现“失明”现象,给晚上在站职工带来许多不便,不仅影响了职工日常生活,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好此事,方便职工夜间出行,涉县西站立即安排机电人员对故障路灯进行排查统计确认需更换数量。

在购置路灯后,8月19日上午,涉县西站借助施工方高空作业车,集中对站区玻璃灯罩进行擦洗,对故障路灯进行更换,历经两个多小时,共更换路灯14盏。更换后的路灯亮如白昼,照亮了职工出行路,也照暖了员工的心,使得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也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