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严查超载假绿通追缴通行费52元

2022-08-19 08:41   作者:李永惠

8月17日16时,一辆车牌号为冀T的蓝牌货车缓缓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收费车道。司机声称拉的是西瓜,要求免费。收费员立即报告监控,并通知班长及验货员来查验。

当班班长查验时发现整车装载确实是新鲜的西瓜,属于绿通目录中的品种,但是车货总重为5.92吨,超出行车证核载重量的5%,不符合整车合法装载,需要正常缴纳通行费。司机听到要收费,立马情绪激动起来:“绿通属于新鲜的水果,也没有超过18吨,为什么不能免费。”班长先安抚了一下司机的情绪后,拿出绿通政策文件,耐心详细的为司机讲解,经过班长的细心解释,司机最终足额交纳通行费52元。

E8E498FB-D931-4267-93D4-53EBCC8D69EB

冀州南收费站始终严抓治逃工作,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严厉打击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李永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