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为暑期安全加码

2022-08-19 15: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王一航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切实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围场南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安全自查,深入查找安全隐患,为暑假期间监控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可靠保障。

一是用电检查。对监控室、通讯机房、职工宿舍、办公室等重点部位的用电线路、开关、插座进行安全检查,看看有无损坏、松动,电线有无脱落、老化等情况。对不规范、不整齐、有问题的线路进行保养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消防检查。对辖区内所有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做到全覆盖、零容忍,确保灭火器在有效期内、压力正常,消防栓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无堵塞。同时,对干部职工进行灭火器基本操作培训,确保全体职工熟练掌握灭火器操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方法。

    三是机电设备检查。对监控室的电力监控、事件检测、综合管理平台等软件以及辖区内视频监控、发电机、照明等硬件设备等逐项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按照要求整改、记录,防止机电设备“带病上岗”,确保设施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2d451724d1a53b28bb4a77bd3b128b7

77c0d4d33ccafb23a958fb3c9ecec76

66d8ab182a0ee01f9e5713b7978929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