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2022-08-18 18:31   作者:王立波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8月17日至18日,京沪分公司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本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分公司总部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总部二楼多功能厅,所属各单位会议室设分会场,各单位在岗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现代安全管理基本知识、常用安全生产技术、危险源安全管理,事故隐患排查和事故调查处理、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河北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定、职业健康管理与职业病防治以及生产经营单位典型事故案例等。培训结束后44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合格证复审及取证考试。

培训中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典型警示案例分析,使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