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铜冶收费站“三定制”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

2022-08-18 15:37   作者:青银分公司——马海琴(铜冶收费站 )

为进一步多维度推进廉政站区建设,让廉政文化进站区、进班组,充分增强廉洁文化的引导功能,铜冶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多样廉政宣传教育,创建清廉站区,营造浓厚廉洁文化宣传氛围。    

一是定制“心有所畏 言有所戒 行有所止”收费岗亭警示标语,对职工时时提醒,常常鞭策,使廉政教育时时处处耳濡目染,让职工形成廉洁自律思想自觉。

二是定制廉政贴图样式水杯,在水杯贴印有“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做人 干净做事”等文字,让职工把“廉洁”捧在手上,记在心里,饮水思源,为政思廉,时刻警醒广大职工喝清廉之水,做廉洁之人。

三是定制“清正廉洁”为主题廉政桌牌,将其摆放在办公桌醒目位置,印有廉政警句、图案的桌牌同时也是“警示牌”,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提醒职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