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栾城收费站“老兵支部”开展 “讲好榜样故事 喜迎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2022-08-18 15:14   作者:青银分公司——王一丁(栾城收费站)

为讲好红色故事,领悟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8月17日,栾城收费站“老兵支部”开展“讲好榜样故事 喜迎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活动以栾城站模范典型和先进人物事迹宣讲的形式开展,引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讲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张铭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一如既往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同时,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来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使命担当,保持永远进步的姿态,更好地为青银高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