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高速服务品质

2022-08-18 14:58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打造“勤牛养护”特色党建品牌为契机,在公路养护上抓实先锋团队建设、示范路创建、日常养护三方面工作,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的“初心”锻造品质养护的“匠心”,以品质党建培养品质党员,以品质党员推动品质养护,以“保安全、保畅通、铸忠诚、强担当、增效益”为核心,坚持党建引领,为群众提供“安畅舒美”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IMG_7786(20220818-111155)

一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联合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开展破坏交通设施专项行动,多次进村入户宣传教育,发放警示单,不断提升沿线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全力加强辖区路段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开展“隔离栅”专项巡检巡查,对沿线缺失、破损的隔离栅及时进行安装、更换或加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扎牢安全防护网,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强化养护,保障畅通。一方面加强“一路三方”巡查巡检工作。各单位加强巡查频次、巡查力度,并及时在路警微信群里发布天气及路况信息,在巡查过程中及时清理抛洒物,确保高速公路路面干净、畅通。另一方面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多次由党员干部带领维修队人员对中央分隔带枯树、杂枝、杂草等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对沿线内标志牌进行修复和更换,确保高速公路的良好通行环境。再一方面提升保洁标准,推行“洒水降尘、机械清扫、人工保洁”三位一体公路保洁模式,全天候进行机械化清扫、洒水降尘,确保公路环境卫生,切实改善公路环境容貌,提升通行质量,为群众营造整洁靓丽、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IMG_7787(20220818-111157)


      香河养护工区抓实党员先锋引领,全面提升高速服务品质,建强养护队伍,在支部书记身先士卒的引领下,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学理论,铸忠诚、强担当,并围绕养护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寻找解决问题之道,使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养护队伍,为通行费增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