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传递书香 分享阅读——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开展“职工图书角”图书捐赠活动

2022-08-18 09:17   作者:杨昭

8.12 (1)


8.12 (2)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 争做学习型职工”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读书环境,打造独具特色的“职工图书角”。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西收费站组织开展“职工图书角”图书捐赠活动。
    在捐赠现场,共收到各班组捐赠的各类书籍36册,类别涵盖政史、法律、文学、社科、艺术等多个领域。站办公室将对捐赠书籍进分类、登记、造册、管理,并在所捐赠图书上加盖定制的捐赠印章,填写捐赠人姓名,供大家借阅。“职工图书角”的设立,将成为广大职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文化素养学习的重要阵地,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
    此次捐赠活动,以推动“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为出发点,助推“职工图书角”建设,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环境,让读书学习融入每一位职工的生活空间,是打造学习园地,涵养良好文化风尚的良好途径和重要举措,将为提升站区文化建设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