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收费发卡速度测试

2022-08-18 09:13   作者:张晓东

8月17日,为进一步强化站区入口发卡、出口收费工作,督促收费员规范化操作,保障车辆信息的准确率和收费、发卡作业的高效率,衡水西站组织开展收费岗位人员第三季度收费、发卡速度测试工作。

此次测速采取现场测速和查看监控录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照《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中单车收费及发卡时间测算方法,测算参加测速人员的单车收费、发卡时间,同时对文明服务进行抽查,综合检验收费人员的业务水平。经过监测,测试人员文明服务均符合标准,人均发卡、收费速度均达到收费发卡测速水平。测试结束后,当班班长和班组业务骨干对易发生错误的环节进行了技能强化训练,全面提高了整体收费业务技能水平。

72992563d63985c8487920bc6a69162

此次测试全方位检验了在岗职工的工作状态和业务技能操作水平,切实提高职工业务水平和责任心,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不足,坚决避免业务不熟练、工作不细心等原因造成发卡差错或现场拥堵,不断提高收费发卡速度,保证车辆安全快捷通行。(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