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全方位铸造站区安全屏障

2022-08-18 09:11   作者:田丽

8月17日,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衡水西收费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方位铸造站区安全屏障。

一是利用班务会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分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再学习,认真落实分公司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力求新冠疫情零感染、零传播,安全生产零事故。

二是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巡查,站区值班室严格把守,进站扫码测温,外来车辆一律禁止入站;所有在岗职工岗前检测体温,上岗必须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佩戴好,一车一消毒,对回收和待发出的CPC卡、现金及时进行消毒,岗亭定时消毒无死角,在疫情应对上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

94f662f0a64e482b1c8e32d6bd0049a

三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防汛安全责任,夏季用电压力增大,禁止宿舍私拉电线,乱接乱按,上岗时要注意宿舍和岗亭无人时一定要及时关闭电源;同时加强汛期隐患排查,定期盘点防汛应急物资,确保平稳度汛。(田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