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百里峡站的“神秘”包裹

2022-08-18 08:55   作者:郭庚文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近日,百里峡收费站收到一份快递,此快递并没有签收人,面对这样一个“神秘”包裹,职工们纷纷表示差异,带着疑虑打开快递后,发现是一面锦旗。
      时间追溯到2022年8月6日午间,正值周末车流高峰期,全体在站职工在烈日下已经持续保畅4个小时,这时,闫师傅驾驶一辆红色轿车在我站09车道行驶,因车辆高温等待时间过长,突然无法继续前行。此时出口等待车辆较多,救援车无法快速到达现场,为避免其他司乘等候时间太长,产生焦虑,值班站长、收费班长和当班收费员及时有序的疏导其他车辆,帮助故障车推出车道外,并通过连接线为闫师傅的车辆进行发电,但是车辆并没能正常启动,值班站长又继续联系救援车辆,救援车仍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最后值班站长协调人员自行开车以软拖形式把故障车拉到修车处。帮助司机解决了问题并顺利到达景区。此时的闫师傅对收费站表示了感谢,并拿出现金感谢收费站的职工,职工再三谢绝了闫师傅的热情。回到家的闫师傅做了一面“热情服务,心系司乘”的锦旗邮寄到百里峡收费站,以示感谢。

QQ图片20220818085906

      为司乘营造高速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是百里峡收费站的职责,“神秘的包裹”是收费站全体职工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日后,百里峡收费站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司乘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更多有温度的举措浇灌出文明服务的花朵,打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收费站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