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持续治逃再告捷,成功追缴50.1元

2022-08-18 08:44   作者:王雅楠

8月17日17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T的六轴货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003车道,车道界面弹窗提示该车辆为追缴名单车辆,原因为“恶意大车小标,其它改变车型车种逃费”,欠费金额4.82元。收费员随即通知班长,班长通过通行费补费APP查看了该车辆具体信息,并告知司机需补缴通行费。司机对补费表示认可,并补缴通行费4.82元。

19点20分,另一辆车牌号为冀T的蓝牌专项货车驶入105车道,收费系统提示该车辆“其它改变缴费路径逃费,恶意U/J形行驶”,为追缴名单车辆,欠费金额45.82元。司机告知收费员前段时间刚补缴过。收费员在核对补缴凭证时发现,该车辆补缴金额与此次系统提示金额有差异,故提醒司机再次查看。司机再次核实信息后同意补费,班长通过补费APP按流程上传相关信息,成功追缴通行费45.82元。

b7be501a2c95d95222613c95472713f

冀州南收费站在治理逃漏费过程中,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各种方式的偷逃漏费行为,严格执行收费政策,体现了“颗粒归仓”的坚定立场与治逃决心。(王雅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