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看台

邢汾文苑
文体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我回来了!

2022-08-18 10:49   作者:陈国珍

熟悉的岗亭,熟悉的大楼,熟悉的花草,一切如初,岁月依然静好。得益于邢汾的好政策,我在分娩后陪伴了宝宝整整一年。我很知足,也很感恩。感恩邢汾高速,给予我工作的平台,让上有老下有小的我,能够养家糊口、无忧生活;感恩羊范收费站,给予我成长的空间,让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我,依然在进步,成长为自立自强的知识女性。

阔别一年,甚是挂念。而今,我终于又回来了。看到你一切安好,我才安心。对于很多邢汾的职工来说,一边是工作,一边是家庭,我们无法割舍掉任何一方。尤其是对于有娃的女职工,一周回家一次,更是难以割舍孩子。可是,为了工作,我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离家。一方面是为了养家糊口,另一方面是因为工作职责所在,更多的那就是对高速事业的热爱。

因为热爱,羊范收费站,我回来了!你的博大胸怀,如母亲般包容我,能够接纳我的不完美,让我在一个个小小的失误中成长起来。我爱你,羊范收费站;我为你祈祷,祝你越来越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