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及时救助故障车辆

2022-08-17 18:51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肖飞

8月16日下午4:00,一辆牌照为冀E9****的白色小车突然停在清河收费站103车道,收费人员立刻报告当班班长肖飞,班长收到消息后,即刻组织疏导人员赶到现场。经班长询问得知,因车辆水箱水位较低,水箱过热,导致无法正常启动。

为了保证车道畅通,班长肖飞首先和疏导员协同司机一起将故障车推至收费站广场安全地带,并在车辆后方放置反光锥,做好安全提示。随后,班长组织疏导员用凉水为水箱降温,并安抚司机不要着急。过了不久,车辆正常启动。司机师傅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班长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来到清河收费站遇到困难尽管找我们帮忙。

清河收费站全体职工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上”理念,时刻将服务司乘放在首位,树立了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