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17 11:3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鲁秀娟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工作要求,香河东收费站党支部于8月17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晓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60805175505

   香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紧紧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为主题,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切实把开好此次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取得扎扎实实效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定不移、一严到底、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的目标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从“政治站位高不高、纪律意识强不强、作风建设硬不硬、内控机制严不严、政治生态好不好”几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全面查找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摆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改进措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明确努力方向,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