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到京沪分公司对标学习

2022-08-17 17:12   作者:胡亚菲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8月17日,廊坊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党委组织部、财务管理部、办公室、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一行11人由总经理李俊国带队,到京沪分公司进行学习交流。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总经理王东卫、副总经理张金榜、副总经理刘贤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议指出,转企改制后,集团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均有所调整,各分公司积极落实,不断探索先进企业之路,通过加强对标先进、增进交流学习,汲取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后,根据工作职能,双方人员分别就收费、稽核、机电、财务、人事、党建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深入探讨制度建设、创收增收措施、稽核管理、“纪检+稽核”与“监控+监督”机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均有所收获,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学习,取长补短,对标赶超,全面提升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