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热情帮助司机,用心传递正能量

2022-08-17 17:42   作者:杨晓丹

8月16日17时,抚宁收费站收费三班正在值岗。一辆客车驶入X06车道缴费,在缴费时司机发现手机不见了,把车里全部找了一遍仍未找到手机,满头大汗,十分着急。

当班收费员闫琦将此情况用对讲通知了班长金维伟,金维伟立即跑到X06车道,在安抚司机情绪的同时向司机询问了详情,“您有没有去过途经的服务区......”,这句话,司机恍然大悟,“手机忘在滦州市服务区女卫生间的洗手台上了”。金维伟想办法与滦州市服务区办公室取得了联系。五分钟后,服务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手机已经找到了、已暂存,可以让司机过来取。司机握着班长金维伟的手表示感谢,为抚宁收费站竖起了大拇指。

抚宁收费站坚持“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理念,踏实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真诚的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传递“抚宁收费站用心服务”的正能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