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共学习 促提升——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同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2022-08-17 16:13   作者:骆计欣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贯彻集团2022年收费稽核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邢衡邢台分公司积极与相邻路段搭建沟通平台,8月16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6人到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进行稽核业务交流学习。

113f80b9b7b19942fee0171e200c72f

a6b081daba40e3f7d14248adb6fe810

会上首先对各自稽核人员的编制、考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进展进行交流探讨,稽核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提问,相互解答。对假绿通治理、绿通核验录像保存,“纪检+稽核”模式,数据筛查模型等进行交流学习,对相邻路段建立协同联动与信息共享进行探讨。邢汾分公司数据筛查模型、绿通核验录像双保存、在各收费站站口设立举报箱等方法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稽核工作思路,提升了稽核工作效率,为完成稽核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