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站深夜治逃不放松

2022-08-17 15:30   作者:张伦

8月16日20时,一辆车牌号为冀T3***0的一型小客车行驶至大麻森收费站106收费车道,收费员进行正常收费作业,系统显示该车为追缴黑名单车辆,收费人员见状立即向该司机说明情况并通知班长。

班长赶到后,立即登录部级稽核补费业务平台对其逃漏费类型、时间、站口及费用明细进行取证,确定该车的行车轨迹。刚开始司机表示自己不存在逃漏费行为,不想缴纳通行费,在听完班长的解释后恍然大悟,想起确实有这么回事,随后全额补缴了通行费58.92元。

9f042c987da9100619ef7355b33f982

大麻森收费站一直将治逃工作作为日常重点,并要求全体职工贯彻落实“应征不免 颗粒归仓”工作理念,今后,大麻森站将持续保持堵漏就是增收的工作态度,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贡献全部力量。(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