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强化内部安全管理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2022-08-17 15:25   作者:李鹏

8月17日,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冀州西收费站多举措强化内部管理,从严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运营管理工作持续安全运行。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各班利用班务会、岗前动员、岗后讲评等方式进行再教育、再提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务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

二是强化日常管控。在岗人员加大对车道、岗亭的消毒力度。提倡使用移动支付,并对回收的CPC卡和钱款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加强门禁管理,坚持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切实把好站区“入门关”。

5f168f01e94f7600205f7c72573f679

三是做好个人防控。全站职工坚守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佩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全员必测,岗前必测,岗中监测)和“四不上岗”要求。(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