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17 11:49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管理所田铮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8月17日上午,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部分章程并要求党员自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

会上,主要负责人张剑报告了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政治站位高不高、纪律意识强不强、作风建设硬不硬、内控机制严不严、政治生态好不好”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个人自评,汇报近期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党员之间进行了实事求是的互评:有的同志提出了学习理论不到位,学习氛围不够浓;有的同志提出了服务意识不够强,党员谈心谈话不深刻;有的同志反映工作缺乏魄力和创新等问题。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做到了开诚布公,一针见血。

廊坊管理所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指导,贯穿实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