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精准扶贫
乡村振兴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为帮扶村捐赠防汛物资 助力平稳度汛

2022-08-17 11:24   作者:廊坊分公司 高俊生 董雅斯

微信图片_20220817112112

廊坊分公司帮扶村龙门沟位于海拔500-800米的山区,四周被高山环绕。近日,山区雨量较大,贯穿村内的河流分支众多,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工作点多面广、任务艰巨。基于龙门沟村严峻的防汛形势,8月16日,廊坊分公司立即安排驻村工作组为龙门沟村防汛抢险人员购置了30套雨衣、雨鞋,同时要求驻村工作组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助力龙门沟村平稳度汛。

“非常感谢廊坊分公司对龙门沟村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和深切关心,我们将持续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在捐赠现场,乡党委副书记赵艳杰说道。

今后,廊坊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为定点扶贫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