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烈日炎炎助司乘 党员先锋显担当

2022-08-17 17:31   作者:吴琼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816165356

8月16日14时,清东陵收费站出口车道一辆小客车在下道时突发故障,停在车道内无法启动,为优先保障道路畅通,班长韩东及时组织备岗人员开道、疏导车辆,并协助司机将车辆从收费车道推至到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及时保障收费工作正常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816165403

经检查了解得知,该车由于缺少防冻液,无法正常行驶。韩东耐心安抚司乘人员的焦急情绪,并主动帮助联系附近修理厂为其运送防冻液。为防止等待修车的司乘人员高温中暑,细心的韩东及时向司乘们提供了矿泉水及藿香正气水。温馨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司乘们的连连致谢。班长韩东微笑着指着胸前的党徽说:“不用谢,我是一名收费人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是我应该做的!”

微信图片_20220816165335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清东陵站始终坚持将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今后,清东陵站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打造清爽舒心、快捷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