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思想之“魂”

2022-08-17 17:31   作者:崔春雨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111

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近日,遵化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回顾和思考党的重大斗争历程,总结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重要经验,坚持做到“惩、治、防”有机统一,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纠治吃拿卡要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们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履职尽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时刻把好亲情关、好友关和工作关,努力带好头、尽好责,让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扎根心中,筑牢从严治党根基,严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和党纪高压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