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上道

2022-08-17 09:22   作者:李碧凡

8月16日,为进一步做好入口车辆安全管理,有效降低超限超载引发的事故,营造良好的通行行车环境。冀州南收费站多举措开展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

一是在岗收费员在计重岗亭值守期间,发现超限超载车辆耐心讲解政策、及时劝返、做好登记,确保超限超载车辆无上道。

二是时刻关注车辆过泵状态,对于货车冲跳磅、S弯、走边等行为,引导车辆再次合规称重,保证称重数据准确性。

48908d8ef12941f0fe3e505be46f189

三是通过在站口醒目位置悬挂条幅、路边树立标志标牌、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宣传,宣传讲解合法装载通行高速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超限超载车辆黑名单制度,坚持正向引导。

四是加强计重设备维护,提高称重设备数据的准确性。安排机电人员每天对入口计重设备进行巡检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李碧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