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2022-08-17 09:20   作者:卢国宁

8月16日,近期北方雨水较多,天气阴沉,空气湿度较大,安全隐患增多,为确保员工人身安全,防止收费设备受到影响,冀州南站立即摸排防汛隐患点,备足防汛物资、防汛设备、车辆和人员,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岗前安全提醒,部署落实防汛保畅工作,要求全体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期间各项工作。

66b93ce57796ca73c60376bb2e8c91a

二是强化汛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紧抓隐患排查重点,明确专人,做好定期集中检查,同时加强日常排查力度,重点针对收费广场、站区排水系统、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排查,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应急保畅,确保有备无患。安排专员对站内现有防汛物资进行实地查看与清点,雨衣、雨鞋、铁锹等应急物资一定要实时进行查漏补缺,且按规范严格做到专人负责专库存放,避免因管理不善造成应急物资损毁、丢失,确保在发生险情时能够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卢国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