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2-08-17 09:29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引领广大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读书

一是开展党史读书活动。召开专题读书会,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一书,全体职工围绕读书启示和感悟进行交流,在讲述和聆听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使红色精神在职工的心中扎根生长。

二是开展红诗朗诵活动。组织职工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职工们诵读了《我的祖国》《党旗颂》等篇目,在深情吟诵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热情,使职工在朗诵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三是开展崇德向善教育活动。活动围绕“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这一主题,通过借助线上学“学习强国”、线下开展道德讲堂等方式,组织职工学习正面典型,强化职工崇德向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廉洁自律底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