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持续充电赋能“练内功”,组织开展稽核系统操作业务培训

2022-08-17 09:17   作者:提璇

8月16日,为锤炼高素质稽核队伍,全面提高专职稽核人员在稽核系统操作、特情复核、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不断激发治逃工作新活力,按照分公司稽核治逃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衡水西站对专职稽核人员进行了稽核系统操作业务培训,充电赋能“练内功”,靶向发力再提升,助力稽核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培训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稽核管理系统专项操作手册和演示视频,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针,通过理论学习、系统实操、案例分析、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将实操与理论知识深度融合,对稽核系统中有入无出及车型不符逃费情况进行了学习与实操,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具有实际意义,将新思路、新方法快速应用到稽核工作中去,达到了以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提升了稽核队伍整体水平。

161f4e40abad867cd3a8b1c667045a7

衡水西站将结合新形势下治逃特点,持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稽核业务培训,坚持固本强基不断抓好队伍建设,树立起激励激发“风向标”,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努力造就一支“高、精、专”的稽核队伍,全面提升稽核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为站区稽核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