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班组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8-17 09:15   作者:马代奉

8月16日,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班组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式,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收费站值班站长,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各班班组长、一线骨干收费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分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部署要求,严格履行职责,紧盯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关键岗位严格,坚决打击内外勾结、贪污作弊等违法乱纪行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要做好日常监管管理。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前哨”作用,落实“纪检+稽核”工作机制,联合站稽核员做好政策优免车辆、特情车辆以及入口称重等工作的监督管理,主动查漏补缺,推动稽核治逃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同。

7da14a647211b3b000a2077ad817578

三要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收费人员廉洁思想防线,切实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做好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全力打造一支干净干事,作风过硬的收费队伍,为分公司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拓业增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