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专题学习 激发干事热情

2022-08-17 09:28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专题学习 激发干事热情

为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激发干事热情,引导工区职工立足本职守初心,进一步弘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8月15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生动的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经历与人格魅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专题学习,全体职工了解了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的奋斗历程;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为工区职工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的样本和学习典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思想认识,达到了专题学习的效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习过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该书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做好道路养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