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重温焦裕禄事迹 传承红色精神

2022-08-17 09:29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308

2022年8月16日,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专题片《百年焦裕禄》,追思焦裕禄同志,感悟焦裕禄精神,弘扬红色主旋律。

IMG_5312

专题片主要讲述了焦裕禄同志赴任兰考,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摆脱贫困,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通过观看本片,职工们学习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树立公仆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投身到高速公路事业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释放自身的热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