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党员热心服务 助力司乘平安出行

2022-08-17 09:29   作者:张春利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297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司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8月16日,一辆小客车缴费后缓缓的驶出站口,停在了收费广场处,司机下车后,神色焦急地查看车辆。党员张学鹏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了解得知,车辆轮胎可能被异物扎坏漏气,胎压报警,因为不太会换备胎,只能就近下道寻求帮助。张学鹏先安抚司机情绪,然后从岗亭拿来工具,迅速化身“修理工”,拧螺丝、卸轮胎,帮助司机装上备用轮胎。司机不停的感激道:“同志,真是太谢谢你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张学鹏笑着说:“不用谢。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保障司乘平安出行,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随后又提醒司机到就近的修理厂检查旧轮胎。

平安城收费站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干在实处,竭尽全力解决群众困难,真心诚意服务司乘,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