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 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8-17 21:03   作者:安晓颖

8月12日上午,宣化养护工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会议集中学习了《我是准备入“苦海”的》《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两章内容,通过讲述“顶住压力减征购”、“试点改造连茅圈”“为小学校舍破败发火”、“解决群众卖奶难买菜难”、“帮助黄石两姐妹补火车票”等几件事情,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工区“为群众做实事”工作,开拓思想、实事求是开展好服务群众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