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持续宣贯安全文化理念

2022-08-16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隧道管理站为进一步推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推进安全文化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开展多形式安全文化理念宣贯工作。

召开安全会议,强调理念宣贯

8月12日,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负责人组织在站职工逐字逐句领学了安全文化理念体系,要求全员积极践行安全文化理念体系并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的,用安全文化理念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周安全例会上,着重强调将安全文化理念宣贯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来抓。

岗前岗后学习,入心入脑入行

在岗前安全提醒和岗后小组学习中,加入了安全文化理念的学习内容,职工们深入学习核心理念、安全使命、安全价值观、安全愿景和安全目标的释义,力争做到将安全文化理念入心入脑入行。

线上传播理念,扩大认同基础

    安全文化理念宣贯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涉及每一位职工、每一个股室、每一项工作。宣贯工作需要全员参与,扩大彼此认同基础,将安全文化理念做成视频发至微信工作群,供职工随时观看学习,在潜移默化中认同安全文化,推进安全文化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做好隧道机电设备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