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学习分公司“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22-08-16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田颖

 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作用,8月16日,万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葛宏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廊坊分公司“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两起违纪违法事件及处理情况,深入讨论剖析事件背后的原因及暴露出来的深层次问题,各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对如何预防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制度学习不深入、职能履行不全面、思想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重点学习了分公司规章制度,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工作职责,确定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反思、自查自纠,及时反思工作中的不足,警钟长鸣,时刻筑牢心理防线,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坚决杜绝因职能缺失和履职不到位导致的违纪违法事件发生。
     万庄收费站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醒效果,强化“红线”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标准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